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90块的背后





从来没有试过
如此般的 想去上学

从来没有试过
如此般的 无所事事

从来么有试过
觉得Rm90 如此的重要


我真的是个粗心大意的人
要责怪就是自己没有把自己的事做好
 要怪就怪自己不够细心   不重复确认


自己的事自己做
我因该明白这道理

我不应该  我不对  
我应该负责任



我还是将笨!!



对不起亲爱的父母
今天我浪费了你们的 Rm90


我有听错嘛?
我有记错嘛?
不会  因为我是如此重视这件事情

我不开心   因为我浪费了你们的钱
我不开心   因为浪费了你们的栽培
我不开心   因为我是如此的笨加蠢



 

对不起  爸爸妈妈。





对不起!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