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定义?




刚刚睡醒..
好幸福的说..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上10小时的觉
最近都时常熬夜..
前晚更是没有睡..

但我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证明我的熬夜..是值得的

一夜无眠
换来的是垃圾
我不敢埋怨..跟自己说..下一次更好
朋友说..我还在第一最初的阶段.
对..我应该还有很多很多的机会  和学习的空间..
我不喜欢比较
但我却渴望被认同 
一直希望杯自己的功课被认同

艺术无定义..
自己觉得美好的..别人未必会欣赏
别人觉得超级一流的..我却觉得.还好

是我的眼睛有问题嘛??



我是很蠢的人
IQ低..EQ更低..

两头不到岸..我的心很慌





没有评论:

: